• 2016西北地区百强县域排行榜发布 2019-10-20
  • 别扯没用的,土地事实上属于地方政府才是关键。粮食更重要,咋不炒粮食? 2019-10-20
  • 宜春:烈日炎炎赛龙舟 “晒”出交警好警容(图) 2019-10-15
  • 北京地铁年内有望试点“刷脸”进站 2019-10-15
  • 用餐遇收取包厢费、开瓶费、餐具消毒费等请举报 2019-10-12
  • 细数vivo NEX亮点 骁龙8458GB+256GB屏幕指纹 2019-10-12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至于计划,你把中国人明天的早餐计划一下? 2019-10-08
  • 暖都广州 感知每一位平凡而可爱的人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10-01
  • 端午小长假 歌舞飞扬“剧”精彩 2019-09-30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9-20
  • 美出现令专家困惑神秘生物 网友:可能是狼人(图) 2019-09-18
  • 荆门全面实现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 2019-09-16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推动中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19-09-04
  • 看世界杯,参考点啥--旅游频道 2019-08-25
  • 深山国宝守护人 花甲老人义务守护千年石刻13年 2019-08-18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体彩浙江6十1开奖18093:主题: 堕落的县城

    • 火星上的沙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68843
    • 回复:21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8 17:33:2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霍邱社区。

    体彩浙江6十1开奖结果 www.wxcnh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堕落的县城
          孩子斑秃,今天到霍邱第一人民医院看皮肤科,女医生开了药,又在一张白纸上写了这些药,让在医院门口买。到了医院门口大药房,里面人拿了药要几百块,感觉我整个人受到了侮辱,直接走人。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些老套路。县城让优秀的人不敢苟留,让留下的人心灵受伤,求网络大神看看这纸上的药能不能治疗斑秃。 ???
    来自手机版
    • 平凡人生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8 20:49:25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药店和医院医生都是说好的,你买药医生有提成的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几十年前都是这样,还是没有改变,什么时候家乡才能变好。
    2019-07-10 07:12:33 回复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几十年前都是这样,还是没有改变,什么时候家乡才能变好。
    2019-07-10 07:12:35 回复
      
    • 实话实说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8 20:59:44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揭发的好!卑鄙!此种行为,必让霍邱落后!太可悲了!谋私利的可以醒醒了!以身试法,当心自己倒霉那天来临!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我爱我的家乡 ,但是,家乡让我们失望。因为很多人留恋一点我们的乡音,才留在霍邱。别的还有什么能留住人。
    2019-07-08 21:45:55 回复
    三人行,必有我师
      
    • 雁南飞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8 21:21:40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腿上以前烫伤复发特别痒,也叫这个女医生看的,叫我去查血,我查了。又开单叫我到门口药房买药,我没拿药回去了?;艘话俣谟怕酚牍饷鞔蟮澜徊婵谕鲜疵滓桓銎し粽锼愫昧?!这种医生除了刮民膏还有什么用!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爱家乡,又恨家乡不争气[img]//c.imgccoo.cn/bbs/Emotions/sys/12.gif[/img]
    2019-08-31 21:42:15 回复
      
    • 装逼不适合你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8 21:43:37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标题
    来自手机版
    (1)
    (0)
    • 跟着党走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2:52:12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• 小旋风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3:29:25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没什么好奇怪的,我上次在中医院也是的,拿着单子到对面买药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二十多年前就是这样了,如果大家都麻木不仁,视而不见,这个社会就没有进步,家乡就没有希望。就和两个日本人押着一千人去刑场没有什么区别,每一个霍邱人都会是被宰的羔羊,百姓生活无小事。
    2019-07-09 07:37:09 回复
    • 海阔天空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8:57:04
    1. 7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可悲
    • 海阔天空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8:57:44
    1. 8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不是有医??梢栽谝皆耗靡┞??不用钱。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你去试试看
    2019-07-09 09:07:11 回复
    • 火星上的沙子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10 12:45:15
    1. 9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让大家都做阿贵(Q)吧!死了还高喊二十年后还是一条好汉!让阿Q精神永远在霍邱发扬!
    我的家乡,希望你快点发展。
    • 林纯亮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12 15:53:22
    1. 10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• 海阔天空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12 16:02:18
    1. 11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应该拍照医生照片工号。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其实领导都知道
    2019-07-20 13:12:52 回复
    • 生易 活易  生活不易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19 0:00:50
    1. 12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哎,领导呢?只顾着装钱呢,没时间管吧。
    • 一切随俗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0 14:37:52
    1. 1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话题非常深刻
    火星上的沙子
    火星上的沙子: 家乡医疗牵涉到父老乡亲的最根本利益,不能视而不见,麻木不仁。不然怎么留住霍邱优秀的儿女,怎么能叶落归根。
    2019-07-25 15:32:16 回复
    安徽云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2016西北地区百强县域排行榜发布 2019-10-20
  • 别扯没用的,土地事实上属于地方政府才是关键。粮食更重要,咋不炒粮食? 2019-10-20
  • 宜春:烈日炎炎赛龙舟 “晒”出交警好警容(图) 2019-10-15
  • 北京地铁年内有望试点“刷脸”进站 2019-10-15
  • 用餐遇收取包厢费、开瓶费、餐具消毒费等请举报 2019-10-12
  • 细数vivo NEX亮点 骁龙8458GB+256GB屏幕指纹 2019-10-12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至于计划,你把中国人明天的早餐计划一下? 2019-10-08
  • 暖都广州 感知每一位平凡而可爱的人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10-01
  • 端午小长假 歌舞飞扬“剧”精彩 2019-09-30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9-20
  • 美出现令专家困惑神秘生物 网友:可能是狼人(图) 2019-09-18
  • 荆门全面实现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 2019-09-16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推动中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19-09-04
  • 看世界杯,参考点啥--旅游频道 2019-08-25
  • 深山国宝守护人 花甲老人义务守护千年石刻13年 2019-08-18
  • 大乐透小复式守号 河南福利彩票快三玩法 世爵彩票娱乐注册 温州玩住哪里比较好 上海时时乐开奖结果彩经网 篮球竞彩让分胜负规则 上港足球中超排名 福建11选5开奖视频 黑龙江36选7开奖信息 pk10九码滚雪球一个月 时时彩如何可以稳定做3胆 四川时时下载 另版新报跑狗 3d最大值彩经网 彩票店微信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