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宜春:烈日炎炎赛龙舟 “晒”出交警好警容(图) 2019-10-15
  • 北京地铁年内有望试点“刷脸”进站 2019-10-15
  • 用餐遇收取包厢费、开瓶费、餐具消毒费等请举报 2019-10-12
  • 细数vivo NEX亮点 骁龙8458GB+256GB屏幕指纹 2019-10-12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至于计划,你把中国人明天的早餐计划一下? 2019-10-08
  • 暖都广州 感知每一位平凡而可爱的人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10-01
  • 端午小长假 歌舞飞扬“剧”精彩 2019-09-30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9-20
  • 美出现令专家困惑神秘生物 网友:可能是狼人(图) 2019-09-18
  • 荆门全面实现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 2019-09-16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推动中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19-09-04
  • 看世界杯,参考点啥--旅游频道 2019-08-25
  • 深山国宝守护人 花甲老人义务守护千年石刻13年 2019-08-18
  • 印军战机追踪到了歼20专家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9-08-18
  • 地方频道内嵌右侧页面(勿删)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8-09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浙江体彩大乐透走势图1:主题: 唉!心酸,我们家乡的贫困家庭!

    • 霍邱网-小编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3994
    • 回复:5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0 16:18:32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霍邱社区。

    体彩浙江6十1开奖结果 www.wxcnh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       这些照片是一位网友提供的。当时该网友和他的爱人以及他的女儿买了几个西瓜,大馍和卤菜去看望她们的。内心觉得有些酸楚。不过还是有一些人帮助他们的。他们一家人的生活以及两个小女孩上幼儿园的学费,都是该网友和一些爱心人士资助部分的。但他们的力量还是不够。于是决定把这件事告诉我们,小编也是感到痛心,就立即就发了这篇帖子。希望我们都能有所帮助!
           他们家住在离城东湖的东湖闸,离闸大概1公里处。我们也能看见他们家里的情况,是很艰辛的。而且,这一家人多年前以乞讨为生,把两个儿子,两个女儿带大。现在家里还有一个儿子名字叫卜志喜(有精神智力障碍),带着两个幼小的女儿住在潮湿闷热狭小的破旧的房子里。 卜志喜的妈妈秦莲华还有脑梗塞,现在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。并且,因为常年的艰苦生活,肾功能也不全,甚至还有其它各种疾病。到现在还在插管治疗。 老人已经有了70多岁的高龄了,怎么能承受住这样的痛苦???
            他们家的情况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,小编也是很心酸的。同时也不禁感到有些高兴。因为知道我们的家乡还是有很多像这名网友这样的爱心人士。但这家人的情况也不是这么好转变的。希望现在政府的精准扶贫能够帮到这家人,让他们不再会挨饿受冻,也不会为医药费所焦头烂额!

    秦莲华女儿卜志平的手机号:19956433913   (现在秦莲花身边看护)


    • 一二四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0 20:54:34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心疼
      
    • 香芋饼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0 20:58:07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家没事有爱心的,都去送点东西吧,或者转发出去,让更多的人知道帮帮他们。
      
    • Dissappear。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0 23:15:24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来自手机版
    (0)
    (0)
      
    • 跟着党走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1 5:53:12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着心酸呀
    • 实话实说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1 7:32:43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心随酸,但是有点想不通,如今已经新社会新世纪,男孩女孩都一样,家里本来情况不好,经济状况也不好,生这么多孩子干什么??
    三人行,必有我师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宜春:烈日炎炎赛龙舟 “晒”出交警好警容(图) 2019-10-15
  • 北京地铁年内有望试点“刷脸”进站 2019-10-15
  • 用餐遇收取包厢费、开瓶费、餐具消毒费等请举报 2019-10-12
  • 细数vivo NEX亮点 骁龙8458GB+256GB屏幕指纹 2019-10-12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至于计划,你把中国人明天的早餐计划一下? 2019-10-08
  • 暖都广州 感知每一位平凡而可爱的人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10-01
  • 端午小长假 歌舞飞扬“剧”精彩 2019-09-30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9-20
  • 美出现令专家困惑神秘生物 网友:可能是狼人(图) 2019-09-18
  • 荆门全面实现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 2019-09-16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推动中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19-09-04
  • 看世界杯,参考点啥--旅游频道 2019-08-25
  • 深山国宝守护人 花甲老人义务守护千年石刻13年 2019-08-18
  • 印军战机追踪到了歼20专家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9-08-18
  • 地方频道内嵌右侧页面(勿删)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8-09
  • 瓦日特保卫萨拉热作 英超足球宝贝波霸视频 福彩上海天天彩选四开奖结果 2013itf网球比分 快三500元倍投稳赚 华东15选5官网 幸运农场三全中技巧 北京11选五开奖结果20190626 2018年度安徽新闻奖 彩经网 极速快乐十分所有网址 五龙奇剑士 竟彩足球比赛直播新浪 双色球连号走势图网易 娱乐场所巡场制度